学车第一天


第一,诶, 果然,虽然视野上和极品飞车上第一视角差不多,可是适应车头长度和车身的长度还是需要一点时间, 尤其是在转向不是1:1的情况下 

第二, 自动档的车,油门一定要轻踩啊,不然一下子冲出去很远。 不过尽管如此,我还是不喜欢manual呵!

第三,开8字开着开着也就习惯了;开直线也还行。 不过我是在停车场练的车 

第四,倒车确实不简单。 直线还行,摆屁股感觉还是视觉上有差。而且刚摸车真的没有随时观察side windows的习惯。。。 这个不好,要改。 

第五, 玩电动,带方向盘刹车油门换档的那种,一定程度上帮助了熟悉车,但是。。。游戏中都是一脚油门踩到底。。现实中一脚踩到底,自动档,那就等着撞车吧。。而且,油门刹车一只脚。 

 

此条目发表在白开水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3 Responses to 学车第一天

  1. Ming说道:

    我只一条建议,换道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盲点。上次坐一个在国内有9年驾龄的人的车,好几次不看盲点,在高速上差点被人撞死。国内司机开车好多都有这个毛病。希望你一开始就养成看盲点的习惯。

  2. Robert说道:

    新的马路杀手又要诞生了

  3. belinda说道:

    换道是我最注意的部分,还有就是转弯包括round about的时候记得要keep住自己的道,刚开始的时候如果地上没有划线,大的马路第一次就跑去别人的道上了,当然我挂L牌,大家都让我。。。 后来就非常非常注意了但是确实,很多拿国内驾照的人到这边来开车都有很多毛病

留下评论